密切鎖定AutoNet,這一次要送『真的』車子
AUTONET記者:davis(11/03/2000星期五)
好不容易有這次的機會,在十一,二月份舉辦一個活動,準備送出一部車子。目前正密切洽談中,希望能順利促成,為了不致招受外力干擾,目前一切都得保密,敬請鎖定AutoNet。

AutoNet辦公室也在十月搬家了,現在的地址是『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1號11樓。原因無他,就是EC及IT部門坐不下了。歡迎舊雨新知,停駒下馬,過來泡茶聊天,就在北市捷運市政府站、聯合報出口處,打電話上來專人接送。

十一月一日起,各討論區更改變機制,有數個版改為會員專屬,大部分還是照舊,各位網友可從右邊選項上看到一個開啟的鎖或是關閉的鎖,區別性質。也希望不雅的言語、人身攻擊....等,不要再出現,如果發現,請不要對這些言論做反擊的動作,請馬上E-Mail通知Davis做處置,本人會視內容做『碼賽克』處理,或直接刪除。對於越來越多的商業買賣、廣告行為也將刪除,如有需此服務的網友,營利性質的請洽Onia小姐,個人買賣將會開闢專區放置。由於近幾個月人員忙亂不足,在近幾日內慢慢會改善,一些停頓的計畫將會開始啟動。




 
 
11/0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