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與裕隆汽車催生網路活動史上第一位環保車主!
AUTONET記者:davis(10/13/2000星期五)
第九屆裕隆環保季〔MR1環保大軍總募集〕網站,從八月三十日啟用以來,短短一個月之間,吸引了近七萬名網友上網、一萬名簽署了「環保青年守則」、總鍵閱率超過兩萬次,台北市政府以指導單位的身份,參與了這項由民間企業擔綱的環保教育活動。主辦單位裕隆汽車副總經理韓正平與台北市政府環保局長沈世宏,共同從簽署守則的有效名單中,以電腦抽出了一位幸運網友,獨得NISSAN Sentra 180汽車一部,也為整個環保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在MR1的活動網站中,「環保青年守則」列舉出民眾在日常生中容易忽略的環保觀念,讓網友透過簡單的連署許下對環保的承諾,經由這次的活動,募集了一批環保的生力軍,裕隆汽車希望為地球一點一滴的努力,能影響愈來愈多的人。另外,為了鼓勵線上的網友,踴躍推薦親朋好友來MR1網站接受環保教育,裕隆汽車也提供了一部手提電腦,給真正的「超級推薦王」,還在長庚護專唸書的網友鍾佩君,號召了男友、同學共襄盛舉,以超過979名的超人氣實力,光榮的抱走了這項大獎。

今年第九屆裕隆環保季「環保大軍總募集」活動的虛擬代言人MR1雖然即將功成身退,然而「Mission Recycled is no.1」依舊是永續不變的環保課題,裕隆汽車希望每個地球公民,都能像MR1一樣,具體而微的重視環保的工作,讓追求乾淨地球的使命繼續傳承、永無休止。

 
 
10/1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