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開高速公路行經台中地區網友住注意了
AUTONET記者:davis(10/13/2000星期五)
中山高鋼樑吊裝作業,日期是89年10月16至20日連續五天,每日夜晚22時至隔日凌晨6時止。注意是連續五天ㄡ,好像太多天了。

地區是中山高速公路三義交流道至豐原交流道間,也就是從三義交流道下,要往后里的那一個高架橋,要實施吊樑,這工程是蠻大的,我想大家都有看過,這座橋一口氣要跨越高速公路及大安溪。

施工時間的替代道路如下,不過我也搞不太清楚:


南下車輛
1. 由三義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改走台十三線到豐原,轉台十線於豐原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南行駛。
2. 由苗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行駛台六線往西到後龍轉台一線,於台中(中港)交流道或王田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南行駛。
3. 由頭份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行駛台一線,於台中(中港)交流道或王田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南行駛。
4. 由香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接西濱快速道路往南行駛。

北上車輛
1. 由豐原交流道駛出高速公路改走台十三線,經豐原往后里、三義,由三義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北行駛。
2. 或由豐原交流道駛出高速公路改走台十三線往后里,接132線往大甲再接台一線往北行駛,由苗栗、頭份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北行駛。
3. 由大雅交流道駛出高速公路改走台十線,往清水接台一線往北行駛,由苗栗、頭份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北行駛。
4. 由台中(中港)交流道駛出高速公路改走台中港路,往沙鹿接台一線往北行駛,由苗栗、頭份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北行駛。
5. 提早由王田交流道駛出高速公路接台一線往北行駛,由苗栗、頭份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北行駛。
資料來自國道高速公路局



 
 
10/1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