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 180汽車與1,000個好禮伺候
AUTONET記者:Jenny(08/30/2000星期三)
第九屆裕隆環保季【MR1環保大軍總募集】網站,計有IQ正傳、創意情報局、回收快手、環保心情書、裕隆環保大事記、環保一番TALK、大家來開槓七大網頁;超級推薦王、免費下載、MR1小檔案、伊妹兒四大互動機制,為了擄獲網友的心,深植資源回收的觀念,裕隆汽車更祭出重賞,凡是簽下環保青年守則者,有機會抽中NISSAN Sentra 180汽車一台,還有手提電腦與精美手機座等一千個大獎,在8月30日至9月30日活動期間內,等著伺候蜂擁而至的人潮。詳情請密切注意近期上檔AutoNet首頁之上方廣告。
網站的歡迎頁由活動虛擬代言人MR1擔綱,在30秒的動畫中,網友隨著MR1的肢體語言,將可在趣味中感受到環保問題的急迫性。環保青年守則網頁,則是整個網站的重頭戲,因為事關汽車會獎落誰家,網友們只要留下基本資料,接下來的運氣將由電腦亂數來決定。

「創意情報局」主要是鼓勵網友提供一些生活上資源回收再利用或愛惜資源的良方,例如利用iMac不用的電腦外殼,透過巧思與巧手,變成極富創意的魚缸。MR1會從每天的大作中,選取一些好的Idea,將其張貼在風雲榜上,如果您的點子夠炫,得到眾網友的投票支持,將可晉身名人堂,裕隆每天將送出最有創意者精美手機座一個。

「回收快手」是線上的電玩遊戲,網友們要將出現在螢幕上的垃圾,按照紙類、金屬類、塑橡膠類、玻璃類、特殊處理類作好分類處理。除了分類常識要清楚,還要眼明手快,連闖三關獲得最高分者,有權以武林至尊之姿,瀟灑的留言。

「環保一番TALK」邀請名人上線談環保,第一週由馬英九一馬當先,暢談垃圾費隨袋徵收政策背後的心情故事,網友可以踴躍的發表意見,至於第二至四週的王牌,目前則列為高度機密;「環保心情書」是活動虛擬代言人MR1的環保感言,字裡行間盡是對自然的關愛;「裕隆環保大事記」回顧了裕隆汽車在過去八年的環保季,一步一腳印所留下的痕跡。

 
 
08/3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