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豪華、優雅需求的完美座駕--Audi A8
AUTONET記者:Jenny(08/18/2000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A8豪華加長型行動辦公室車款,終於在台灣露面,總代理永業針對企業界成功人士的需求,特別要求Audi德國原廠旗下的子公司-Quattro GmbH,在A8豪華加長型的車上,加裝行動辦公室的配備,讓這款A8豪華加長型,不僅提供豪華配備及更為舒適的乘坐環境,還可以依據客戶個人的需求,加裝配備化身為高效能行動辦公室,成為企業家的陸上空軍一號,讓繁忙的企業家,運籌帷幄,決勝千里而不受地理位置改變而中斷。
Audi A8加長型,全然是技術嫻熟的巧匠辛勤、仔細的工藝結晶,特別是刻意縮小各車體鈑件之間的間隙,Audi A8豪華加長型的車身所代表的就是真正的恆久與價值。

目前,Audi A8加長型,搭載具有310匹馬力的每汽缸5氣門、4.2公升V8引擎,並搭配Tiptronic五前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提供駕駛者較具快感的手排模式,或者輕鬆自在的自排模式兩種選擇,充份享受操控駕駛的樂趣。

該V8引擎具備多項高科技組件,包括每汽缸5氣門設計、可變凸輪軸正時機構、具備氣門間隙液壓調整功能的凸輪連動裝置,以及三階段可變進氣系統。這些先進科技,帶給駕駛人的是更高的駕駛樂趣、更安全的動態表現,以及更傑出的能耗經濟性。即便是在較低的引擎轉速,其所蘊含的強大動力,足以讓駕駛人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夠順暢地加速;而在高引擎轉速時,行車動態也能夠直接而精確地回應駕駛人的油門動作。

一如A8,A8加長型也將ESP電子控制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將ESP與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相結合。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相較於兩輪驅動系統,賦予車輛更高的穩定操控極限,因此ESP電子控制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的作用時機得以更為延後。兩者互相搭配,對於主動安全之提供,有著非常顯著的優勢,成為同級車之全新典範。

A8加長型的被動乘客安全防護,乃是以ASF Audi空間桁架結構為基礎,藉此構建出強固的乘坐安全空間、經過預先計算規劃的前後撞擊緩衝區域,以及效果優異的側撞安全防護系統。當撞擊意外發生時,ASF Audi空間桁架結構能夠比相同重量的鋼鐵結構車身吸收更高的撞擊能量。

透過先進的科技、獨一無二的內裝、豐富完整的標準配備,以及寬廣闊落的後座空間,Audi A8加長型所展現的,是滿足豪華、優雅的長途旅行所需要的完美座駕。

 
 
08/1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