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板噴有禮大方抽
AUTONET記者:Jenny(05/23/2000星期二)
為回饋廣大豐田車主,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將從5月15日起至10月14日止舉辦為期5個月的車輛板噴服務抽獎活動,獎品有國外旅遊、杜邦產品及汽車相關用品折價券…等一千多個獎項。
由於車子平時在道路上行駛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碰撞或擦傷,尤其是台灣地區車輛密度這麼高,就算是停在路邊也會被一些不小心的駕駛人給擦撞,實在是很令人懊惱。為此,和泰汽車公司總是為你設想,為了回饋車主的愛顧。特別舉辦TOYOTA板噴有禮大方抽活動,凡是活動期間到全省的TOYOTA汽車服務廠實施板噴維修,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該公司表示,活動期間內只要板噴消費每滿5000元,即贈送抽獎券一張,並可享受連續抽獎機會,消費金額越高中獎機率就越大。獎項包括了有:特獎-東南亞四天三夜旅遊50名、頭獎-天祥晶華酒店三天兩夜旅遊住宿券70名,還有康柔杜邦夏被、2000元輪胎折價券等大獎,獎品非常豐富,名額也多達1,570個。

旅遊旺季就快到了,你是否已經在計劃要要為您的愛車打理門面再風風光光的出門呢?趁著這個機會讓您的愛車亮麗一〝夏〞,到TOYOTA不僅擁有最佳的原廠板噴品質,還有機會出國旅遊。另外,也要提醒您第一次的抽獎活動將在7月下旬展開,這麼好的機會你可要趕快把握!

 
 
05/2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