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道路救援可以在網路上找資訊
AUTONET記者:Nitto(05/02/2000星期二)
想了解道路救援組織卻不得其門而入嗎?現在車主將可透過網際網路一探究竟。
令人又愛又恨的道路救援組織,過去給人的印象就像黑盒子一樣讓人猜不清、摸不透,開車遇上麻煩想要不被敲詐只能求神保佑。現在可不同了,道路救援組織紛紛跟上網路潮流,以專業服務網站訴求,提供清晰透明的資訊與相關服務。

目前國內道路救援網站包括全鋒道路救援組織、捷上援助、行遍天下和車之友等,算是網際網路上的後起之秀,不過專業服務的網站定位,也別於一般網頁,訴求直接提供會員輕鬆活潑的必要資訊,為消費者解答疑慮。

以全鋒道路救援組織網站為例,消費者可借此了解道路救援辦法、範圍和周邊服務產品,會員線上登錄則可以上網查看自己的會員權益及義務項目,而且還具備超連結功能,由此延伸搜尋其他汽車相關資訊。


 
 
05/0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