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大碗韓國車熱潮湧現
AUTONET記者:Nitto(04/29/2000星期六)
國內旅遊市場因為隔周休二日而熱絡,連帶地使一般所謂的RV休旅車跟著大賣,除了國產休旅車之外,進口的平價休旅車,也有不錯的市況,韓國起亞和現代,都是目前最熱門的進口休旅車品牌。
韓國起亞(KIA)在第一季,旗下的四輪傳動休旅車Sportage和七人座休旅車Carnival,因為價格低廉,加上休閒功能強,已經銷售一空,車商本周趕緊自原廠調貨。剛發表不久的Carnival,是剛引進的兩千年改款的新車型,有全新車頭造型,配備大幅升級,配有雙色雙料的皮椅,而且有中央走道的新設計,乘客可以前後走動,使其休閒價格倍增。

而剛上市的Sportage,強調其用途的越野本質,因此被越野運動的愛好者視為優選的車款,銷售狀況更勝於Carnival,消費者在第一季訂車,幾乎拿不到車。

韓國的另一個品牌,現代汽車旗下迷你休旅車Atos,去年底大改款,今年初重新引進市場,賣得比去年好,目前配額全部售完,消費者得等到下半年,車商幾乎不必再做廣告宣傳。從起亞和現代的平價休旅車大賣,可以顯示出RV車的主流地位愈來愈明顯。


 
 
04/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