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汽車理財生活網 引領汽車理財進入網路e時代
AUTONET記者:Jenny(04/27/2000星期四)
網路e代的來臨,讓購車這件人生大事,已可透過上網,方便地達成挑選各式車輛的目的。一般購車消費者所常考慮的款式、車型、顏色及價格…等種種因素,在網上即可藉由「彈指神功」,快速而有效地在電腦上完成。
如今,網上購車的服務,經由GMAC(通用財務)的汽車生活理財網,將更加靈活方便且具創意。成立迄今超過八十一年,隸屬於全球最大汽車工業「通用集團」旗下家族成員的General Motors Acceptance Corporation - GMAC(通用財務)在26日正式地向台灣地區廣大的汽車消費者和企業主,推出最快速便捷,且創新的線上購車理財服務網站www.gmac.com.tw。

GMAC(通用財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全球性理財、融資專業服務公司,目前GMAC在全球擁有775個分支機構,2萬七千名員工,專門為客戶提供各式購車分期付款、保險、融資…等理財服務。在全球,已有超過一億四千萬輛汽車經由GMAC的融資服務成功地銷售;透過集團內的關係企業台灣通用汽車,GMAC在台灣已有十餘年成功的服務經驗,且已協助超過2萬名以上的客戶輕鬆地擁有愛車。GMAC汽車理財生活網透過與“GM AutoWorld”購車網站的連結,提供台灣消費者一個更便利、更豐富的購車新環境,以滿足消費者在忙碌生活步調中的快速需求。

此次GMAC所推出的線上分期付款購車理財服務網站“www.gmac.com.tw”,在台灣是獨具一格,擁有多項「卓越且第一」的具創意的新網站。
其特色包括:
•首創--線上分期付款購車申請。
•首創--不限品牌,不限車種的分期付款購車服務。
•首創--多元而靈活的方案。除了一般分期付款服務外,更有智慧購車專案,提供原車「保證買回」的服務。

最後,陳家賢強調:www.gmac.com.tw網站,是台灣第一家提供線上多元汽車理財的服務網站,給予客戶充分的自主權,靈活而有效率地妥善處理購車及分期付款申請的每一項環節。消費者只需悠遊網上,便可輕鬆而自在地面對購車人生大事,彈指作出最明智的決擇。

 
 
04/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