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scape後續報導
AUTONET記者:Nitto(04/24/2000星期一)
下半年超重量級新車福特ESCAPE新車售價、配備規格搶先發布,入門車售價18160美元,比同級對手本田CR-V的美國售價便宜,折算關稅、匯率之後,引進台灣售價約80至90萬元左右。
ESCAPE是福特歷年來尺碼最小的四輪驅動休閒越野車,經過去年中雛型車曝光、年初底特律車展亮相,最後販售價格與配備規格終於在日前確定,前輪驅動2.0L入門車售價18160美元,附加CON-TROLTRAC秪全時四驅系統售價19785美元,頂級車款則是搭載3.0LV6引擎,最大馬力200匹。

美國福特指出,ESCAPE專為成長快速的輕型四驅休閒越野車而設計,目標鎖定心理年輕的用車人口,特別融入駕駛樂趣、輕快操控、運動性能與耐久特色四大要素,而且將同級對手多項選用配備改成標準配備推出。

特別的是CONTROLTRAC秪四輪驅動系統可手動切換四輪鎖定與否,打造這款休閒用車有如虎添翼的越野性能。由於美國仍未上市就被市場預測造成搶購而無法如數供應台灣需求,國內車迷恐怕必須等到下半年才有機會目睹ESCAPE的迷人丰采。


 
 
04/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