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輛BMW 528i總統選舉大選身手
AUTONET記者:davis(04/18/2000星期二)
總統大選期間,各種與總統大選相關的話題縈繞於民眾的生活中。在這段時期,為了保障五組總統候選人的安全,確保未來總統會在和平安全的情況下產生,向來以卓越性能與超高安全著稱的BMW汽車,也在此次總統大選中大顯身手,時時保障五組候選人的安全。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BMW汽車強大的馬力與高科技安全配備,向來深受政府及警察機關喜愛,奔馳路上,為提供員警機動巡邏警網與維護民眾交通安全努力。有鑒於BMW房車與摩托車過去為維持台灣治安及交通安全所提供的卓越表現,在此次眾所矚目的跨世紀總統選戰中,國家安全局特別採用20輛全新BMW 528i,配發給各組總統候選人的安全隨扈使用,保障各候選人在選舉期間的人身安全。

為了讓總統候選人的安全隨扈了解在危機發生時,如何正確操控車輛,以保障候選人的人身安全,汎德公司特別與國家安全局針對來自各軍警、情治單位的傑出安全人員進行特殊訓練,讓他們能臨危不變,隨時有最好的表現。

汎德公司表示,BMW車輛卓越的性能與安全表現固然是此次BMW雀中屏選的主因,BMW全新5系列在全球各地屢屢獲得來自大眾與專業汽車媒體的肯定,獎項不斷,更是BMW車輛擊敗各家競爭對手,深受國安局青睞的原因。

除了來自全世界的肯定與獎項,在前年一項國道高速公路警員民意調查中,BMW一舉獲得超過90%警員票選為心目中第一理想巡邏座駕美譽,去年BMW並再蟬連此項殊榮。

除了此次總統大選,在許多的重要慶典上,我們也常常可以看到BMW汽車與機車的出現。例如,1996年5月20日於桃園所舉行的總統就職典禮,桃園縣警察局採購20輛BMW 528i,便被作為偵防車與維護典禮當天治安的最佳工具。
BMW警用汽車與警用摩托車除了在台灣大受歡迎之外,在世界各地,政府單位購買BMW摩托車的數量遠比其他廠牌都要多。美國加州警察局最近訂購150輛附有警察裝備的BMW R 1100 RT;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出巡就是由BMW摩托車沿途護衛;在中東地區,阿布達比的警察擁有超過400輛BMW汽車;杜拜執法人員購買25輛BMW全新540i;卡達政府更訂購了120輛新7系列與全新5系列,用來接待來訪波斯灣的顯貴人物。


 
 
04/1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