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CCORD銷售量一路長紅
AUTONET記者:davis(04/11/2000星期二)
豪華配備真的是車市的票房保證嗎?從國內近來有些車款增加豪華配改款上市的銷售量來看,我們不得不提出合理的懷疑,這股唯豪華配備是尚的潮流,是不是已走到了流行的分水領?消費者在這股盲目跟從流行的學習中,也似乎已經抓到了自己的需求,由 2000 HONDA ACCORD的上市,從過年前一路欠車到大選後,到目前仍是供不應求的現像來看,消費者的價值觀似乎也如政壇上的變天一般,從唯豪華配備是從的交叉路口,靠向了實用配備加優良本質的實質配。在這股風向的改變中,HONDA ACCORD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實用配備加優良本質的堅持,改變了消費者的用車觀念,在2000年全新款式上市之後,進一步擄獲消費者的心,成為2.0房車市場上的主流。

為迎接千禧年的到來,HONDA汽車特別針對旗下旗艦級車款,且在今年榮獲J.D.POWER台灣最佳汽車表現獎(APEAL)的HONDA ACCORD,推出2000年全新改款車型,以提升安全指標與實用優質配備為主軸,全車系ABS、後座閱讀燈、原廠環艙米色內裝、四向可調前座安全頭枕等都成為標準配備,不同等級車款各增加了不同的高質感實用配備,這種以原本即極為優異的造車本質作基礎,所營造出來的優質品味,更能凸顯車主位居社會領導地位的精英車質。

HONDA ACCORD的精英車質,從他獲得14次美國10大名車無人能破的輝煌紀錄,可以獲得最佳的說明。在J.D.POWER的國內近6000名消費者的調查中,HONDA ACCORD即以現代豪華的外型、VTEC引擎的整體表現、使駕駛者享有駕駛樂趣、乘坐者也有安穩感、加速超車順暢、彎道行駛依然能保持平穩舒適、操作方便的方向燈與雨刷操縱桿、靈敏的煞車系統、減速時迅速又安全、後座乘員有寬闊的腿部空間等因素,榮獲J.D.POWER ASIA PACIFIC最佳汽車表現獎(APEAL)。在國內的消費趨勢調查結果顯示,HONDA ACCORD在市場區隔帶中,非產品面購車影響方面,都具有相當高的評價,尤其在影響比重前三項的項目中,市場口碑、親朋好友介紹及品牌形象中,ACCORD的表現在消費者的印象中,評價都非常的高;在產品本身方面,ACCORD在與同級車比較中,在車內空間、引擎性能、馬力大小、操控性等,更是消費者選擇HONDA ACCORD的最主要因素。

全新上市的HONDA ACCORD 2000年全新車款,在安全配備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成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搭配VTEC引擎高馬力的動力輸出與5-Link的懸吊完美結合,讓車主在動靜之間,都能夠隨心所欲精確的掌握行車狀況;而前座上下前後四向可調整安全頭枕,也成為ACCORD全車系的新安全標準,讓每一位車主都能在最舒適的駕駛姿勢下,享受最高的駕駛樂趣,新增的安全配備,讓2000年的新款HONDA ACCORD在性能、操控的樂趣之外,更添加一份貼心的安全指標。

在其他配備方面,原本只出現在3.0 V6車款的原廠電動天窗,更出現在2.0的頂級車款VX-E身上,讓消費者可以享有自己的一片天,更增HONDA ACCORD的駕馭享受;而V6與VX-E機種,更增加了O3空氣清淨機,提供車主一個清新的駕駛空間;全車系專屬的後座閱讀燈更可讓日理萬機的車主,在後座可以處理繁忙的事務,充分掌握商場上瞬息萬變的每一分每一秒,成就最精確的決策;隱藏式倒車雷達,除增顯一體成型的整體造型美之外,讓倒車更為便利、安全;穿透式後座中扶手,更方便行李廂物品的收納取用;新式鋁合金輪圈更加的美觀大方,各項配備都示HONDA汽車在追求實用性上的用心。

配合2000年全新車款的推出,HONDA ACCORD原廠環艙米色內裝,更成為全車系的內裝標準式樣,讓所有的ACCORD車主,都能享有清爽、明亮的車室空間;全車系2DINS音響的配置,以及V6、VX-E所配備的核木紋2DINS音響面板,讓內裝更具質感。坐擁2000年全新車款HONDA ACCORD,更能激發明智車主決策千里的高度智慧。



 
 
04/1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