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菱汽車“零缺點”通過ISO9002認證
AUTONET記者:davis(04/11/2000星期二)
為健全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及強化公司的經營體質,華菱汽車從去年年中即開始推行ISO9002認證,並於今年3月21日通過認證。雖然華菱汽車並不是汽車銷售業中第一家取得ISO認證的公司,但是以華菱僅成立六年的時間就能獲得ISO的資格,亦可謂相當不易。
身為三菱汽車在台總代理的角色,華菱僅經歷了六年多的時間。為了使公司的未來走的更穩健,整體的經營及各項制度規章都能標準化、一致化,華菱在去年即以汽車銷售活動服務的項目推動ISO9002的驗證工作,在公司高層的全力支持及所有部門的通力合作下,於今年3月20、21日以難能可貴的零缺點通過ISO外商驗證公司(BVQI)的嚴格檢驗,正式取得ISO9002的認證資格。

連續三年獲得國內汽車市場銷售冠軍的中華三菱,除了不斷追求產品品質的提昇,亦相當重視公司的經營績效及內部管理。華菱汽車表示我們並不因汽車銷售連年奪魁而自滿,這次通過ISO的認證象徵我們對於內部管理品質的要求獲得了肯定,而我們也希望透過這些制度的推動,提昇公司整體團隊的工作績效,進而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

 
 
04/1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