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烤肉祭完美演出
AUTONET記者:davis(04/10/2000星期一)
由資深網友Mandy &屎門 辛苦籌畫的『大手牽小手,一同烤肉去』三峽-山中傳奇烤肉祭,順利舉行。

昨日天公作美薄雲中透露出些許的陽光,氣候清爽。AutoNet的網友一起依約朝北二高、三鷹交流道迅速集中,筆者一下交流道馬上被堵在出口處,挖!排到沒地方停車,一眼望去已經看不到嚮導車,停車後彼此寒暄一下,大家忙著把筆名跟臉孔互相連結一下,Key叔這時就成為最佳公關,當然以phoebe的腳丫寒暄方式最讓大家記憶深刻。遠從高雄岡山前來赴約的hms一家大小,已經早就抵達,據說hms早上五點就從高雄出發,令大家感動萬分,我還立刻詢問ycc怎沒跟hms一起呢?原來ycc值夜班,已由好心的Maverick 去接,正塞在三義的車陣中,旋即在40分鐘也抵達現場,我們對於這車速感到高度興趣、是180還是200,在此也祝福好心的Maverick 收到紅單時別訝異,要面帶微笑。為了減少阻礙交通,第一批車隊迅速出發,這時苦兒居然還在板橋交流道,大夥決定放鴿子,不理苦兒了(事後得知,苦兒獲得AutoNet排位賽第一名『最後算起』)。
甩開三峽忙碌的車陣,漸漸的進入山間小道,大夥車速也漸漸提高。我也不知為何會被排在前三位,對於賤車十三年的車齡加上超載,過彎已經險象環生,在後面的法國『殺手』、日本鯊鯊,連忙把我軋下去,箭步衝出。經過還蠻長的路程,終於到達目的。集合以後清點人數共57人參加隨後加入者無法統計,車車約30台,其中以OPEL FANS CLUB行動最有規律,我們可從停車的排列可以看出。網友共來自,高雄、台中、桃園、台北縣市、基隆。由於場地不太大,人數眾多,故每小時輪番換班,站的換成座的、座的換成站的。

當然我和幾名餓客就忙著聊天打游擊,由於燒烤材料準備太豐富,烤到三點了仍僵持不下。站的也腳酸、座的也漸露疲態,大夥開始將場地清理,回復原狀。單看這點便可看出,這群網友的修養及品德。果然可圈可點。最後大家改組小團體活動,紛紛各自帶開、去喝咖啡的、打球的、訪友的。大家互道珍重下次再聚。我們感謝Mandy &屎門辛勞、辦活動真是一流。也再次感謝遠從高雄、台中上來的網友。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條背背請原諒小犬對於你的GT寶駒「計程車」的形容詞,我們趕快再想一些藉口,趕快再辦下一次。

 
 
04/1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