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汽車推出全面升級NEW FREECA
AUTONET記者:davis(04/10/2000星期一)
MITSUBISHI NEW FREECA自97年以「商旅車」訴求成功切入市場,橫跨商用及RV客層之後,更逐步深入休旅市場,陸續推出自排、ABS、VCD+卡拉OK車型,不斷以產品創新引領市場銷售熱潮,在98、99年均列名年度十大熱賣車種。2000年春,國內RV市場愈趨成長,NEW FREECA以「實現理想生活」自許,提出寓工作於休閒、寓休閒於工作的理想生活觀。以轎車化的豪華內裝設計、RV空間變化與機能提昇及多樣化的休閒娛樂機能,全面強化車室整體內裝質感與機能,期望在休閒與工作行車中,都能提供車主更舒適及便利的駕車感受。
進入NEW FREECA車室,線條簡潔俐落的豪華轎式整體造型中控面板,全新的類金屬銀色飾板使車內呈現有別於傳統核桃木紋飾板的現代感;為NEW FREECA量身定做的CLARION 2 DIN大面板音響、高明度白底儀表板及造型新穎、運動風格濃厚的造型方向盤,搭配三菱專屬徽飾,整體內裝視覺質感媲美進口高級新世代車款,呈現十足科技感受。

除了跳脫原本商旅車設計,充滿豪華科技感的內裝仕樣外,NEW FREECA豐富的車室座椅變化,第一排座椅可完全打平,並與第二排座椅平躺連結,提供乘坐者最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同時NEW FREECA配備的隨車RV專用可折式戶外休閒桌、第三排輕量化快拆式座椅、VCD及卡拉OK影音設備,更是車主在享受戶外活動時最方便實用的RV休閒配備。而可折式多功能餐抬、多向可調式頭枕、雙層式多用途置物盒(並內建整合行動通訊音響系統)、椅側置物掛勾、前座乘客椅下置物盒、駕駛座無段式電動腰靠調整等多項體貼入微的細緻設計,提供NEW FREECA車主車室如家室的舒適感受,在在表現出中華三菱汽車消費者導向的服務理念,相信2000年優質內裝,蔪新登場的NEW FREECA所提出理想生活觀的承諾將更能獲得消費者認同,再創銷售佳績。

NEW FREECA
GLX車型46.9萬起,GLS車型51.5萬起,
理想生活車SUPER EXCEED 60.9萬起,ROYAL EXCEED頂級車款超值配備65.9萬



 
 
04/1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