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強打自家品牌零件
AUTONET記者:Nitto(03/21/2000星期二)
從供應原廠到售後保修市場的AC-DELCO快速保養連鎖持續拓展台灣市場,累積至今已有28家據點遍布全台,預計今年底還會有40處據點加入服務行列。AC-DELCO是直屬美國通用集團海外分銷公司的汽車零件國際業務部門,自去年起在台展開售後市場快速保養連鎖業務,以隨到隨修、合理價格的原廠品質零件訴求,避免車主愛車曝露在使用副廠零件的風險之下。

AC-DELCO保養中心專案經理林偉業表示,通用汽車國際零件業務部已經是供應全球廠牌車型的零件公司,觸角遍及美、日、歐多廠牌車型,供應範圍也從組裝線延伸到售後保養修護的數千項零件。

林偉業表示,在台推出的AC-DELCO快速保養中心加盟專案,就是將車廠使用的高品質零件,以低於原廠的價格加入售後保修市場競爭,也能免去修車用副廠零件卻付出原廠零件價格的疑慮。

從去年累計至今全台已達到28處快速保養中心,特別不同於其它傳統汽車保養廠的方式,所有據點都選擇在交通便利的地方並提供電瓶、潤滑油品、化學品、濾清器等百餘項基本零件庫存隨到隨修的專業服務。


 
 
03/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