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速霸陸旗艦性能是優勢
AUTONET記者:Nitto(03/16/2000星期四)
旗艦勁車的定義不是只有豪華、精緻而已,新上市的Y2K車型速霸陸LEGACY就在傳統的旗艦印象以外,加入獨樹一格的品牌個性。
就外型而言,LEGACY似乎沒有令人驚豔的本錢,然而具備了高性能優勢動力,才是它深具魅力之處。就像速霸陸的品牌形象,已經等於水平對臥引擎加AWD全時四輪驅動等兩項尖端設計,帶給LEGACY平衡的動力輸出與沈穩的低車體重心,為旗艦房車增添高性能特色。

愈來愈受到車廠重視的全時四輪驅動設計,有著不同於越野車講究的越野性能,提供扭力自動變化的高抓地力和循跡能力才是房車AWD的主要意義。

而且在LEGACY身上,新一代2.5L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167匹,再拜引擎內部機件低摩擦加工,讓引擎在全轉速域發揮順暢動力。新配備階梯狀排檔桿,提供駕馭者如手排換檔般的操控快感。

當身為速霸陸的品牌旗艦,LEGACY的配備也不含糊,前、側四氣囊、限制力道的預縮式安全帶,更有頂級的四感知器、四迴路防煞車鎖死系統,為車輛備妥堅實的安全防護。

內裝配備皮椅、皮方向盤和皮排檔頭,2DIN大面板CD音響、內建隱藏式天線、6聲道喇叭,後座三頭枕和後座專屬出風口等,在縱情於性能同時擁有旗艦般的駕乘享受。

另外在改裝的空間上,可不會輸給同門師弟Impreza,若是要改裝成渦輪增壓引擎,相容的比例極高,可以輕易的改成日規Twin Turbo引擎,馬力可達到280PS

 
 
03/1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