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Car Magazine舉行創刊餐會
AUTONET記者:davis(03/14/2000星期二)
國內一本專門報導汽車改裝資訊雜誌即將在四月一日與大家見面,這本名為GT Car Magazine(GT汽車改裝雜誌)於三月十日於聯勤信義俱樂部舉行創刊餐會,並在現場說明這本雜誌的未來走向,以及主要的內容。

目前有報導改裝車的專業雜誌中,有與網路媒體合作並擁有自己網站的實不多見,讀者對於自己的車若有改裝問題時可以藉由網路的方便性將問題一一說出,另外也可以在網站上查看當月的國際賽車行程表,而這些行程表也包括了F-1一級方程式的賽車節目表,這個網站將會於短時間內架構完成。

由於主要的內容是以改裝資訊為主,在這本雜誌中可以看到南北不同的改裝文化、知名賽車手的試車報告、以及大家最關心的改裝效果實際測試,這些內容會有比較客觀的數據出現,對於喜歡大改、小改的愛車人士而言,多少有正面的幫助。

GT汽車改裝雜誌即將在四月發行創刊號,若是想要索取本月份『試刊號』的網友可以免費索取,索取方式請注意AutoNet的免費索取方法。


 
 
03/1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