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4Runner越野車
AUTONET記者:davis(03/14/2000星期二)
4Runner是豐田銷售量最好的多功能越野車,她的銷售量是RAV4的兩倍,更是Land Cruiser的七倍。今年的4Runner增添了一些方便的配備,包括全車系都列為標準配備的全天候套件。基本款的4Runner增加了後窗雨刷及除霧熱線,Limited及SR5款則新增了日間駕駛頭燈及更高級的音響。4Runner的售價比起同級車要高,但是車主也換來了豐田良好的品質及較高的二手車價格。
4Runner的車廂寬廣,靠著可折疊的後座及把置於車底的備胎,4Runner宣稱有著80立方呎的載物空間,前二後三的座椅提供了五張坐位。皮倚在頂級的Limited款是標準配備,在SR5則是選用配備。

四門的4Runner在尾門設有一片可升降的電動車窗以利通風。SR5可選用包含16吋合金輪圈、霧燈及車頭的擾流板的跑車套件,使得外型更加彪悍。

基本款的4Runner搭載一具2.7公升150匹馬力的四缸引擎,其他等級則搭配了3.4公升183匹馬力的V6引擎。所有等級的4Runner都可選擇2WD或是4WD驅動系統,基本款及SR5上的四輪驅動是可切換2WD或4WD模式的非恆定式四輪驅動系統,而售價更高的Limited款則是採用全時四輪驅動。

 
 
03/1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