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宣布「金標準中古車」將導入網際網路經銷
AUTONET記者:davis(03/08/2000星期三)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資料顯示,去年台灣汽車中古車市場總量達64萬3千輛之多,其中車齡小於3年的中古車輛為12萬3千輛,與前年(87年)相較下,成長幅度高達8%,顯示出國人消費習慣的改變及消費者對於換車週期之縮短,也因而促使中古車商機蓬勃成長。

而福特六和於87年5月成立的「金標準中古車」經銷網路,經過兩年來的經營,其中古車產品及服務品質交易制度化與專業化的「金標準」程序經營下,深受中古車消費者的肯定。福特六和「金標準中古車」經銷網路,目前已由初期6家營業據點擴充至11家,去年銷售量更成長兩倍之多,不同於其他中古車業者,其行銷方式採用首創的「福特」單一品牌行銷,並首創中古車分級及認證制度,提供三年內車齡36項檢驗、認證及六個月保固期限,並且消費者更可享有全省服務網、免費拖吊等永續經營服務,顯示其專業形象及競爭優勢。

「金標準中古車」中,暢銷車型以品牌形象及車型吸引著稱的優質房車Liata和強調實用性及符合第一次購車需求的最大的小車Festiva二者最受消費者青睞。有鑑於此,福特六和提供了一項一般中古車商所沒有的服務,亦即全省連線的庫存反銷售管理系統,使中古車買主透過「電腦尋系統」,能迅速地找尋到符合理想條件的車子,讓買中古車像買新車一樣方便且有保障。此外,為了確保一流的服務品質,福特六和投資開發一套完整的中古車訓練課程,也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套有關中古車經營的完整模式,舉凡採購、整修一直到售後服務均符合標準流程。

福特六和「金標準中古車」經銷網路,以最優良的品質和最熱忱的服,重新掌握中古車商機,以改善福特中古車車價,並進而支援紅地毯回收車輛,創造出福特車主的滿意度。在千禧年之際,金標準更持續強化品牌競爭優勢,積極培養人才,以改善經銷商營運;另外,在硬體設備方面,將於第二季全面導入Intranet和Internet,進行網路平台交易,以加強其與經銷商及消費者互動,展現其致力成為最可靠的中古車公司的雄心。


 
 
03/0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