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楊梅物流中心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davis(03/08/2000星期三)
和泰汽車於三月四日正式宣佈啟用位於桃園縣境內之楊梅物流中心。該中心為和泰全省之車輛及售後服務零件儲存及配送中樞,佔地約三萬伍仟坪,位於中山高速公路楊梅交流道附近,交通便利。和泰汽車公司於民國八十四年取得該地,經規劃後,於民國八十七年元月動工,前後費時兩年完成,總計含土地及建設經費,約耗資新台幣十七億三仟萬元,為一相當大型之投資案,而完成後的物流中心規模之大,亦為國內少見。
三月四日之啟用典禮,與和泰汽車公司有數十年合作關係之日本廠家:日本豐田汽車、日野汽車、日本電裝及橫濱輪胎以及與該公司合作之國內多家協力廠商、國瑞汽車….等,均派員前來致賀,國內外貴賓百餘人,場面盛大。

在典禮上,和泰汽車公司董事長蘇燕輝先生強調,和泰長久以來努力經營國內市場,並期許成為市場上之領導者。因此,不斷的提昇整體經營能力及提供消費者一流產品及服務,一向為該公司所堅持且努力不懈的方向,本次完工啟用的楊梅物流中心,即為和泰汽車為提供顧客更佳的零件及車輛物流服務,同時也因應未來年販十五萬輛以上之新車及零件供應為目標所設立,是該公司極為重要的投資。

據了解,和泰汽車原來之物流作業方式,係車輛及零件分別於埔心及新竹二地分開作業。楊梅物流中心完成後,除將兩者整合一地作業外,透過原即已於全省架設完成之電腦光纖網路,將使得其物流效率更加提昇,作業流程更加合理化,充份達到資源共享的優勢,而和泰物流中心的完工使用,相信將使該公司在未來競爭更加激烈的汽車市場中,奠下根基。


 
 
03/0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