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台北分公司及苗栗營業所開幕
AUTONET記者:davis(02/19/2000星期六)
近年來,由於都會區快速發展及法令上的限制,使得都會區的服務據點取得日益困難,和泰汽車公司秉持持續擴大客戶服務、提昇客戶滿意度的理念,克服萬難,並不惜投下巨資於據點建設上,除擴建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分公司外,也於土城市、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等地設立或增建據點,而此次更於台北市內湖區取得一仟三佰坪的土地,並不惜巨資興建台北市內難得一見的大型車及商用車全功能據點。
該據點位於環東快速道路及高速公路內湖交流道附近之內湖花市正對面,交通十分便利,對大型車的出入尤為方便,此也顯示出該公司對服務客戶的用心,和泰汽車今後仍將致力於銷售及服務效能的提昇,除了將於2月18日開幕的台北分公司外,2月23日佔地765坪、位於苗栗市國華路的苗栗營業所也將正式開幕營業。這二家營業據點的加入將使和泰汽車全省的服務及銷售網路更趨完整,也提供了桃竹苗及北部地區的車主更便捷的服務。

和泰汽車所代理之豐田牌各式轎車、商用車、產業車輛及各式日野牌大型客貨車,數十年來一直深受市場的愛顧與好評,同時藉由完善的銷售及售後服務體系,持續提供最高質的商品與服務。目前該公司之銷售體系除所屬旗下八大經銷商外,亦擁有直營的大型車營業據點17個及小型商用車據點12個(目前販售HIACE、ZACE及VX-4),以提供顧客更周全的服務,其中小型商用車將分階段持續增加展售服務據點;上述二據點皆具大型車與小型商用車販賣服務功能。

 
 
02/1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