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n R的改裝空間潛力無限
AUTONET記者:Nitto(02/19/2000星期六)
就在離台灣只有3~4小時飛行時間的日本地區,對於輕型小車的改裝除了在動力上提昇之外,外觀的改裝才是改裝輕型自動車最大的市場,圖中這輛SUZUKI WAGON R除了外表夠Cool外,旁邊這位『美眉』是不是也算是一種改裝??
由於地狹人稠的關係,日本在輕型車的發展上有著許多的共識,例如:車身的寬度可以選擇寬體的以及窄體的,很奇怪吧?其實一點也不會,您一定會想:要是我就選寬體的。事實上在日本的輕型車中,車身輪距寬度在1450mm上下的車是賣的最好的,或許您會問:那麼窄的車,空間夠不夠用啊??所以這些小車的設計就發揮了阿本仔空間完全利用的理念,設計出實用的車廂有效容積。

許多日本的年輕人,在自己的預算使用範圍下開始對輕型車興起一個改裝的風氣,而且這個改裝風氣越吹越盛,所有生產輕型車的車廠開始注意到這個新興的市場,紛紛將車款改進,外觀也不斷推陳出新,使這個市場的消費者能不斷的接觸到最新的產品,在這一波輕自動車改裝風潮中最具典型的例子就是SUZUKI WAGON R以及DAIHATSU MOVE,後起之秀首推HONDA的LIFE。

 
 
02/1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