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與Honda將合作開發
AUTONET記者:Nitto(01/31/2000星期一)
Honda汽車公司於日前同意提供GM汽車公司超低排氣引擎及自動變速器等技術,而GM汽車則提供其聯屬公司Isuzu汽車的柴油引擎技術作為回應,而該項合作計畫於日前假日本東京發表。依據Honda汽車的總經理Hiroyuki Yoshino表示,Honda汽車公司對於此項合作案的信心滿滿,且與GM汽車公司並將進一步開發相關技術,並在雙方互利的前提下,進行可能的零件採購案。其中GM可能於未來的三至四年內將Honda的V6引擎設計融入目前的汽車中,至於提供予Honda的Isuzu柴油引擎則限於Honda歐洲地區的車款中使用。
至於此項合作案,對於股票市場的尚無產生重大利多的刺激,其中Honda的股價於日本東京交易所僅漲30 yen,而GM於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股價則為小幅震盪。至於GM與Honda的此項合作案則為GM於近兩年以來,第三次與二線汽車製造商合作的計畫。

 
 
01/3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