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汽車365天全年無休,春節照常服務
AUTONET記者:Nitto(01/24/2000星期一)
HONDA汽車遍佈全國的145個服務廠,從2000年2月4日到2月9日的新春假日期間(其他時間正常服務),HONDA車主在全國各縣市,都可享受到HONDA汽車所提供的正常服務,真正享受到新春不打烊的便利,隨時解決車主任何行車時所可能遇到的問題。HONDA汽車全國各縣市服務廠的值勤時間,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隨時準備為所有的HONDA車主提供服務,讓所有的車主,在新春期間,不會有保養、維修無門的不便。


除了春節無休服務之外,所有HONDA車主終身免費擁有的24小時道路緊急救援服務,在過年期間,也同樣提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如果車主有需要時,只要撥080-090807免付費電話,就可以有緊急救援的便利服務,讓HONDA車主隨時能夠得到來自原廠的關懷、保障與協助。這個電話同樣可以查詢HONDA汽車全國各縣市各服務廠與春節服務詳細時間,車主可以多加利用。

根據筆者的了解,過年期間服務廠的值班人員有限,若是有準備出遊的車主們最好提前在年假前做好保養檢查的工作,否則在過年期間修車是一件非常煞風景的事,各位網友請及早做檢查保養。

 
 
01/2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