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預告全新Type 132純電動休旅將配備特大號的中控觸控螢幕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3/2021星期二)
預計2022年初才要發表,英國蓮花(LOTUS)七早八早就展開了品牌首部全新純電動休旅Type 132的造勢宣傳活動,車商採拼圖遊戲手法,車子的特色一片一片地分開公布,單是11月就公布了四部預告短片,前三部預告都是在談外觀,而本周公布的第4部片則是內裝。



蓮花Type 132第4部預告短片以「覺醒」(Awaken)做為影片標題,讓人聯想起,羅賓·威廉斯 飾演主演的那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Awakening」,在預告片中顯示的是儀表台上一大塊比平板電腦還大且斜傾的觸控螢幕正要翻轉,而儀表台可以看到黑色的皮革包覆加上黃色的對比縫線,黃黑的對配色一直是蓮花最經典的主題式配色,這部預告片顯然要告訴買家Type 132的數位影音功能的優異。

11月間,蓮花已發佈了Type 132幾部預告短片,第一個預告片的標題是「呼吸」(Breathe),影片顯示似乎是一個六角形的下格柵主動式百葉格柵,它的位置在碳纖維前分流器上方,是Type 132的主動式進氣口的空氣力設計。第二部預告片標題是「看」(See),預告Type 132配備光達系統,將做「車子的雙眼「,用以監控路況。

第三個預告片,「伸展」(Stretch),暗示了車身上有另一項主動的空氣動力學的功能,顯示車尾的主動後擾流翼。蓮花表示,Lotus在主動式和空氣動力學的科技研發歷史悠久,可以遠追溯到當年蓮花在F1賽車的傳奇勝利,並透過品牌Evija 超級跑車的「多孔」式車身和空氣動力學設計,將這項傳統延續到今日。

對其即將推出的Type 132 SUV,相關技術細節,蓮花提供的十分稀少,車商只承諾,這款電動SUV時速0到96公里加速大約三秒鐘內可完成,而電池選項也將在92至120kWh之間。Type 132將在2022年首次亮相,為品牌四款新世代電動車中的第一款。














 
 
11/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