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超值再加黑化設計,NISSAN推出個性化特仕車Sentra黑帶魅力版加料不加價76.4萬起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4/2021星期四)
儘管SUV休旅車的流行風潮主宰整個車市,也壓縮了傳統四門房車的生存空間,甚至讓一些車款被迫走入歷史,但是有些車仍在SUV狂潮中,屹立不搖,新一代NISSAN Sentra以轎跑車的運動化設計,加上先進的配備和高CP值,在台灣車市一直維持高人氣,至本月上市滿一年,累計銷售突破萬台。今日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乘勝追擊,出推出加料不加價的Sentra特仕車「黑帶魅力版」,限量300台,車價含政府舊換新補助76.4萬元起。裕隆日產特別請奧運柔道男神楊勇緯代言,以凸顯「黑帶魅力版」視覺上帶著柔道黑帶高手的意味。


黑化是近來全球各大車廠競相推出特仕車時的主流式樣,如雙B勞斯萊斯等歐系統豪華車品牌,都有黑化系列的車款,採重點部件黑化的設計,以黑的魅力讓車子價值感再升級,NISSAN Sentra 「黑帶魅力版」外觀設計以原來的設計主軸V-motion 2.0為基礎,再進行黑化說計,配上雙色類敞篷車頂,搭配鏡面黑化的前後保桿飾條,還有鏡面黑化鋁圈及鏡面黑化水箱護罩,強化整體車身風格;內裝則做功能上的升級,包括換上後方視野零死角的電子智慧後視鏡,配上個性風格的橘黑Two Tone內裝設計,還有炫彩七彩氣氛燈。

中控台配備同級車中最大9吋X-Media V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傳統造型的雙環儀表,有顯示功能超強的大型中央顯示螢幕,座艙也配備同級唯一無需傳輸線即可無線連接Apple CarPlay,

至於動力底傳動和底盤懸吊,仍維持原有的設計和配置,引擎搭載原來高效節能的全新1.6升第三代HR16K2鋁合金引擎,號稱採用GT-R超跑等級的鏡面熔射缸孔技術,具備接近1.8到2.0升引擎的動力輸出值,最大馬力138PS,最大扭力 17.2 公斤米,並匹配第五代X-CVT變速箱,搭配風阻係數0.26Cd的車身設計,讓它擁有同級車中最強的平均油耗,一公升可跑17.7公里。

安全科技的部分,除了全車系標配6氣囊、UHSS超高剛性車體結構和法定的各項電子輔助安全配備,全車系更全面標配NIM(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主動安全配備,內含39項完整主被動行車安全科技,包括全速域的ICC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還有同級唯一PFCW超視距車輛警示系統及EAPM油門誤踩緊急輔助系統。

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止,購車即享「NISSAN烹派豪禮」SHARP Healsio 水波爐帶回家,再享「5千元現金或振興券升級4萬配件金」、「高額分期0利率」、「舊換新5萬元優先領」及「68無限里程延長保固」等超狂烹派豪禮,讓消費者輕鬆入主。





 
 
11/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