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的陸上行宮,Volkner旅行巴士Performance S肚裡能放進一輛跑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9/2021星期四)
在台灣要開著一輛巴士般大小得旅行車來一趟公路旅遊,那絕對是相當難以想像的,不過在大陸型國家就顯得常見許多,但公路旅行也是有分等級的,有錢人和一般人公路旅行的「規格」絕對不會一樣。而德國一間名為Volkner的RV旅行車製造商,就專門為富豪打造了一款宛如陸上行宮的RV旅行巴士,其車身中央下方的空間甚至能拿來載一輛BUGATTI Chiron!

這款Performance S擁有車身擴張的機能,在車輛停止之後,車身能夠向外推,進一步增加室內空間,而車頂則是配置了太陽能板,並且搭配容量為1800 安培小時的電池,來供應車輛所需的能源。而它最大的賣點自然是車身中央下方的「車庫」,原廠配置了一片平台,只要將車輛開上去,就能夠以液壓的方式運作,將跑車收進車庫當中,而且多數品牌的跑車都能夠放得下。

既然是瞄準高階層客群,Volkner Performance S自然也擁有相當富麗堂皇的內裝設計,質感甚至可說比我們一般人自己家好上不少,不但擁有空間相當大的淋浴間,杯盤櫥更具有動力收納的設計,並且全面配置BrilliantBlack木質飾板,也導入了Burmester高階立體聲音響等豪華配備。而其它我們想得到的家電也都包含在內,包括電磁爐、烤箱、微波爐、冰箱、洗碗機,以及濃縮咖啡機與酒櫃。

而這輛全長12公尺的大車,可選擇最大馬力454hp、來自VOLVO的,或是424hp、來自M-BENZ的引擎,兩者均搭配自排變速箱。如此高規格的配備,其身價也相當可觀,Performance S的原廠定價為203.5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6千7百萬元。


 
 
09/0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