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電動車多一點視覺的個性化,AUDI推出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8/2021星期五)
AUDI旗下首部純電動車e-tron領先全球各豪華品牌搶先推出,在市場也贏得廣大迴響,銷售節節高升,而e-tron今年也在台灣正式開賣,上月更得到國內車媒風雲車評選,贏得年度風雲車頭銜。AUDI官方宣布e-tron累計生產量已達10萬台以上,在已開拓一片疆土之餘,AUDI原廠想為買家們提供一點不一樣的,原廠決定讓e-tron有更多一點個性化的風味,本周推出視覺上性能改裝的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特仕車。



這台特仕車在外觀上比照傳統汽柴油車,採取黑化的視覺改造,在車頭部分,單體式格柵改採黑色塗裝,格柵上的logo和車外後視鏡,也同樣做了黑化的破理。徽章和翼鏡帽也是黑色的,而 21吋的輪圈也同樣採用黑色塗裝,但結合橙色的煞車卡鉗,和深色輪圈呈現強烈的對比。至於車色,共有計時灰色(Chronos Gray),冰河白(Glacier White)和神話黑(Mythos Black)等三種特殊車色,車窗也做衰色處理,同時加了車側地面迎賓照明系統, 開啟車門時,會有e-tron Black Edition字樣投射在一側地面上,不論是e-tron或e-tron Sportback都有這項配備。

座艙內也在原有標準版S Line車型的內裝基礎上做了黑化的處理,包括換裝黑色的運動化座椅,扶手和安全帶則是採用對比的橙色,仿如輪圈和煞車卡鉗的對比處理,座椅的中央套門側飾板,都是採用全新的Dinamica微纖維材料製做而成,這種材料是以45%的等回收聚酯物再生製做而成,如寶特瓶等,而儀錶板則有結合碳纖飾板搭配皮革包覆。但是買家偏好真皮材質,則座椅和門側飾板可以選擇Valcona 皮革。

Black Edition 套件適用於e-tron 的 50 quattro和 55 quattro車型加以改造,前者起跳價為 9700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72萬,後者為 112000 美元起,相當於新台幣314萬。





 
 
05/2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