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VWCV新世代T7 Multivan再釋出預告,全車具備拆裝移動超輕便的座椅調整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4/2021星期五)
在商旅車的領域中,雖然競爭者眾,不過老字號福斯商旅(VWCV)旗下的廂型商旅車Multivan在功能的原創性上,是那些競爭者所無法比的擬的。福斯商旅將在下個月推出全新世代T7 ,近日展開一系列的預告,上周官方才釋出外觀的設計草圖,本周再釋出內裝的設計草圖和示意預告影片,而焦點都集中在後座那張多功能小桌上。

全新世代T7 Multivan 配備全新的座椅調整系統,讓空間變化不再是一件費力的事。 在預告影片中,VWCV 設計總監 Albert Kirzinger 親自操作與展演新的座椅調整系統,最教人驚奇的便是車內多達五張座椅,皆支援座椅前後移動和快速拆卸功能,大幅提升車內空間使用的多樣與靈活性。採用五座椅配置時,全車座椅依然採取前高後低的劇場式座椅設定,讓所有乘員都能擁有大視野,同時第二排座椅可以 180 度向後旋轉,形成最後兩排乘客面對面聯誼的配置。

此外,T7 Multivan全新座椅系統的另一特點在於禮它取原來第三排座椅的一體式設計, 也就是說未來, T7 全車都將會是獨立式座椅,再加上輕量化設計,未來調整和拆裝座椅速度都將會明顯提升, 雖然目前官方並沒有給出確切的容積量數據以及車內佈局,但內裝變化的便利性已跳脫過往的格局限制。



 
 
05/1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