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電動化與SUV潮流,FERRARI規劃2024年後推兩款電動SUV
AUTONET記者:Ginny(12/31/2020星期四)
FERRARI傳出正在推動新車款Panangue的開發之餘,已知這台代號稱為「F175」的電動SUV車型將於2022年初亮相,不過近日還有人透露,Panangue隨後將推出的車款並不只有一款,而是兩款全新SUV車型規劃亮相。

這兩個研發項目在內部被稱為F244與F245,據稱,將使用與Purosangue相同的平台打造,這個平台最多可採用到四顆電動馬達,總輸出馬力達610匹左右,而且已確定首款SUV將配備混合油電系統之下,很有可能會進一步推出純電版本。

只是目前有關這兩台全新電動SUV的詳細資訊有限,僅能確認這兩台電動車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有辦法看到,像是F244預計會在2024年亮相,而F245則是預估會在2026年問世。

當然,在未來幾年中,規畫還是有可能發生變化,能確定的就是,即使FERRARI身為全球豪華品牌,也無法忽視更嚴格的碳排放法規,因此,電動化無疑已列入了車廠未來計畫,加上市場對SUV的需求愈來愈多,品牌除了跑車之外,還可選擇加入許多之前並未踏入的領域並從中受益。

至於Purosangue車型,頂規版本預計會配備馬力約800匹的V12引擎,一開始則會釋出搭載4.0升V8引擎的混合動力系統,馬力約700匹左右;車型則將採四人座配置,並可選擇搭載空氣懸吊系統,讓離地間隙再提高。


 
 
12/31/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