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太超過、準備收服你們的心!PGO釋出首發「Ur2 Plus」預告片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8/2020星期一)
PGO繼上次釋出Ur2 Plus新品圖後,獲得極大的迴響及詢問度,消費者也迫不及待敲碗看到產品的更多元素,所以此次首發的第一部預告片選在聖誕節這天,無疑就是為苦等待產品上市的消費者帶來滿滿的驚喜,近期想要購入輕型電動車的民眾請再等等,明年第一季Ur2 Plus即將收服你們的心!

PGO對於第一台的輕型綠牌電動車資訊保持一貫神秘,目前官方僅透露Ur2 Plus可愛外型的畫面,科技簡約風格,車身搭上一抹淺淺微笑標誌,洋溢出的親切感讓大家更能輕鬆收服、一手掌握,其中「Ur2」更有「You are too much」之意,「車身太輕、操控太方便好超過」、「配備給太多真的超過份」,PGO賦予新款電動機車兼具簡單輕便與性能滿點特色,期待能為騎乘者帶來快速、輕盈的舒適體驗!

從官方今日釋出的預告片來看,「巧有實力,不容小覷」外表小巧精緻但卻大有內涵,確實是台不容小覷且別有用心的綠牌電動車,不難看出「Ur2 Plus」在多處細節都滿載貼心巧思。

Youtube影片連結>> PGO電動車【Ur2 PlusYou are too much Teaser


 
 
12/2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