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最新電動概念車趕進度預計2021年第一季發表,今日釋出首波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8/2020星期二)
在諸多豪華汽車品牌中,LEXUS的電動車開發腳步似乎比它的競爭對手明顯遲緩落後,不過LEXUS今年起正加速來電,今日發布品牌最新的電動概念車的預告影片,它將在2021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這台車採用TOYOTA集團的e-TNGA電動車專屬平台,此一平台未來將支援LEXUS品牌一系列電動車,而日預告的是其中第一部電動作品,LEXSU也表示,這台電動概念車,也預告品牌未來最新的設計語彙。

從預告影片所宿揭露的訊息,禌顯示這是一台高底盤車款,而且它的車頭造型結合了X的造型,由於不再有內燃機動力,也因此它沒有水箱護罩的散熱格柵,LEXUS設計師具為這台電動概念車創造出一個更具侵略性和更為犀利車頭。

LEXUS首席設計師須賀厚一(Koichi Suga)在預告影片中,解說全新的電動化技術,如何品牌設計產生影響。他表示電動化可能成為車輛新的移動方式,而我們現在正試圖努力用一種新的造型來傳達這種移動方式。

這台尚未命名的概念車將在明年第一季度公佈,它將預告該品牌未來的量產電動車的設計走向,這些電動車將受益於品牌新推出的 Direct4 電動驅動控制系統。今日它以原型形式首次亮相,它具有精準控制前後軸電動馬達傳送動力到四個車輪的扭力分配,它的驅動力系統,前後軸各配置一具電動馬達,直接連結到琿輛醒,提供即時的操控反應。

這台全的新概念車和 Direct4驅動控制系統,都是該LEXUS品牌電動化戰略中的一部分,該戰略是去年以推出戰略下首部電動概念車 LF-30 Conept,LEXUS的官方聲明指出,該計劃的目標是在車輛性能、操控、控制和駕駛樂趣方面,實現本質上飛躍的進步。




 
 
12/0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