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電動野馬休旅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亮相,2021年夏天開始販售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2/2020星期三)
福特(FORD)今日推出旗下電動休旅Mustang Mach-E的極致性能版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它的最大馬力486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5秒左右即可完成,比原來的性能版Mustang Mach-E GT 加速更快0.2秒,而此一戰鬥力則足以讓它和TESLA的Model Y齊鼓相當,預計2021年夏天開始販售。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的性能升級,主要來自於雙電動馬達的調校,使它的最大馬力和扭力峰值各自增加21匹和30牛頓米,最大馬力達到486hp(英制馬力480匹),而扭力值則達到860牛頓米的水準。關於它的續航里程,福特的目標是希望達到美國測試標準的

福特的對這台車期待的最大續航力所設定的目標,如美國標準EPA測試週期的378公里,此一測量值,通常會比WLTP數位略低一點。為確保此一極致性能版能受控於車主,福特也為它進行性能改裝,首先是換裝倍耐力特黏的高性能胎,同時配上20吋的輪圈,而前輪也換上Brembo的19吋煞車碟,並配上紅色的煞車卡鉗,另外,主動式避震系統也是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將自2021年春季開始接受訂購,而原本已訂購Mach-E GT的人,也可以指定更換為Mach-E GT Performance,車款將等到2021年夏末才會開始交付,起跳價估計為60,500美元,大約新台幣174萬元。


 
 
12/0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