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持續致力賽車運動,DAIMLER將同步削減F1投資成本
AUTONET記者:Ginny(10/16/2020星期五)
MERCEDES BENZ母集團DAIMLER於本周三,由執行長Ola Kaellenius表示,車廠將持續發展F1賽車部門,但因車廠仍在執行成本削減計畫,因此,賽車這一塊將會同步減少成本,並降低賽車運動對於環境的影響、從燃料等方面導入更多的環保方式。

同樣在本周三,執行長也強調,品牌並沒有任何退出F1賽車的理由,目前針對賽車運動領域,車廠已在制定相關計畫,期望能夠拓展合成燃料的使用,讓賽車車款的碳排放盡可能減少,同時將賽車比賽成本更加效率化、維持車廠整體的削減成本方向。

Kaellenius指出,整體的成本將有望在未來三年內的時間減半,而F1賽車這一方面的成本削減目標,則甚至會比公司任何部門都要更多,將更積極執行成本減少的相關計畫;另外,他也強調,DAIMLER在實現歐洲減碳排的目標,仍相距甚遠,必須再加把勁才有辦法達成最終的目標。

不過,據車廠統計,旗下豪華品牌MERCEDES BENZ在今年第三季的電動車款以及混合油電車款銷量都有所增長,在今年剩下的期間,更將有望繼續保持增長的趨勢。


 
 
10/1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