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製造更多SUV及皮卡車型!FORD斥資430億升級美國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12/20/2019星期五)
FORD近日宣布計畫將投資14.5億美金(約台幣437億)在位於美國底特律的兩家工廠,並且預計將能創造多達3,000個工作機會,以準備好生產新的SUV車型Bronco、全新Ranger小型皮卡、以及F-150混合油電及純電版本等車型,而這項資金也將助車廠開發旗下首批自駕車輛。

F-150
密西根州政府方面,也表示已經批准共約3530萬美金(約台幣10億6400萬)的預算,以鼓勵車廠投資;至於車廠投資的分配,其中就有大約7.5億美金(約台幣226億)將用在位於韋恩(Wayne)的密西根組裝廠,預計將在三年內增加2700個工作機會,在購入新工具、升級設備的同時,將會負責製造全新Bronco以及Ranger等車型。

目前,2019年式Ranger才剛在美國推出,對於下一代的車型,車廠方面則尚未公布預計推出的時間,不過,車廠之前就表示,預計明年春季就會發布新的Bronco。

另外,除了升級現有設備以外,車廠也計畫於密西根韋恩工廠設立新的改裝部門,從2021年開始,員工便將負責安裝合作公司Argo AI所開發的自駕系統以及自駕車專用的零組件,Bronco及Ranger兩種車型都包含在內,而在新的改裝中心裡面,也能夠支援車廠原本在迪爾伯恩(Dearborn)以及底特律進行的自駕、電動車相關技術等研究。

接下來,Dearborn組裝廠則將有7億美金(約台幣211億)資金注入,更預估將創造出300個新工作機會,未來將主要負責製造F-150混合油電及純電車款,而且車廠也指出,未來有計畫建立新設施來組裝上述車款的電池組;車廠表示,F-150混合油電版本將於明年首次亮相,隨後會再推出純電車款。

車廠之前也宣布過,計畫要在全球範圍投資總共1158億美金(約台幣3兆4900億)以研發並製造更多電動車,而最關鍵的產品其實就包含了F-150以及Ranger,當然,車廠也指出,期望即將推出的Bronco也能幫助拉高獲利。

Bronco R
純電F-150 Prototype

 
 
12/2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