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不再是藉口!FoldUpToys免費提供TESLA Cybertruck摺紙車模型下載
AUTONET記者:Ginny(12/19/2019星期四)
對於愛車、卻又不想買車養車的人們來說,或許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購買樂高推出的積木車,不過,一組積木其實也不便宜,動輒就要好幾千塊,如果口袋再淺一點、但又希望桌上放些個人小物的愛車粉絲們來說,現在還能考慮「折紙玩具車」,因為美國專賣折紙的FoldUpToys便在自家的網站上,推出了最受爭議的車款「摺紙」設計圖,也就是TESLA於今年十一月正式上市的Cybertruck,提供人們免費下載來自己動手組裝看看!

這份設計圖是由公司一位設計師Alex Josephine Gwynne所繪製的,從他之前從事相關設計已有十年之久,更在遊戲開發、書籍出版商、甚至教育方面所合作的經驗中,人們也可以期待這台稱之為「CyberPaper」的摺紙玩具車品質應該會不錯。

不過,網站上也提到,CyberPaper並未依照實際精確測量縮小,雖然如此,也能看車設計裡面確實增添了很多細節,也有把Cybertruck的特色顯現出來,通過著色加上陰影處理,就算是紙模型也可以顯示出鋼製的車身、巨大的擋風玻璃、空間超大的車床等等特色,而由摺紙也能摺出來車輛本身的棱角,增添了折紙的樂趣,也滿足不少粉絲的期待。

若要讓這款摺紙玩具車更相似實車,設計師也建議使用250克、較一般影印紙還要厚的卡紙,準備好最適合的紙質之後,便能從官網(https://folduptoys.com/portfolio/tesla-cybertruck/)下載設計圖並影印到紙上,之後只要再用美工刀、剪刀、膠水等簡單用具,沿著虛線裁剪、配對好紙上的編號、以及跟著說明一步步製作,就能將簡單的白紙變成一台Cybertruck。


 
 
12/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