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首席空力工程師離任 未來新東家可能是Haa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9星期五)
McLAREN正計畫重組他們的空氣力學團隊,因為其首席空力工程師Guillaume Cattelani在履行完現行的合約後,已經離隊開始他的退伍假,有消息指出他的新去處會是Haas車隊。

McLAREN今年拿下了車隊年度第4名,這已經是2012年後的最佳成績,同時Carlos Sainz Jr.也為車隊拿下了多年未見的頒獎台位置。隨著Guillaume Cattelani的離開,也暗示McLAREN會有新的面孔加入,汰舊換新也是領隊Andreas Seidl的組織重組的一環。

目前McLAREN和Haas都對此事不願多做評論,Guillaume Cattelani曾經在2004∼2006年做過Dallara的研發人員,後來去了PEUGEOT Sport設計908LMP1賽車,隨後他加入LOTUS擔任首席空力工程師,接著去了McLAREN,也算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



 
 
12/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