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VO在XC40電動版發表前夕宣布推出全新電車品牌Recharge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7/2019星期四)
‎VOLVO即將在本周三發表品牌首部純電動車XC40 Recharge,就在新車發表前夕,VOLVO也宣布為品牌所有純電動車和插PHEV插電式油電車,打造一個全新的電動車副品牌Recharge,並向買家宣布2018到2025年生產的每一台VOLVO車款的產品生命周期平均碳足跡,也就是車子從生產到使用的整個生命周期內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再降低40%。

‎VOLVO宣布自即日起,VOLVO所發表的所有全新的電動車型都將採用Recharge這個品牌。VOLVO表示,他們將利用這個品牌來推動電動車的銷售,並將提供獎勵措施,來鼓勵買VOLVO插電式油電車的車主,盡可能多多採用純電動模式來車。

VOLVO日前已宣布,計畫到2025年為止,品牌銷售的車子中有一半以上將是純電動車款,目前VOLVO也啟動了一項更廣泛的氣候變遷因應計畫,品牌的目標是到2025年,將讓每輛車的生命週期碳足跡比2018年減少40%,該公司還設定了到2040年要實現完全氣候碳中和的目標。

VOLVO也承諾他們推出的每一款新車都將配備電力驅動系統,不過該但該公司也表示,要實現此一氣候目標,將需要實現其車子生產線的「全面電動化」,並讓他們的汽車生產網絡、更廣泛的運營業務和零件供應鏈,都能大幅度減少碳排放,該公司還計畫未來將增加材料的回收和再利用的比重。

為了在2025年之前, VOLVO宣布減少碳排放的目標,也就要讓每輛VOLVO車款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40%,VOLVO已經設定了將其全球供應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減少25%、將其自身的碳排放量減少25%,而在新車中將使用比重減少至25%的回收塑膠。

VOLVO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表示,VOLVO正在透過具體的行動來改造公司,而不是提一些象徵性的承諾而已。他補充表示,我們將那些我們還能夠控制的問題,包括我們的營運和車子的尾氣排放。我們將透過呼籲我們的供應商和能源部門與我們一起致力於一個氣候碳中和性的未來。

VOLVO最近也已宣布,計畫與他們的母公司吉利控股公司,雙方共同合併他們的內燃機的研發與生產,然後將此一業務分拆開來成為一家獨立的公司。


 
 
10/1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