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野馬55周年為歐洲推出黑色魅力加倍的Mustang 55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9/2019星期一)
今年福特(FORD)慶祝Mustang野馬跑車的55周年,先前曾推出Mustang五十周年紀念車,最近也針對歐洲推出55周年特仕版,同時推出入門車型的造型小改,而此次也因應英國等市場首度推出右駕版本。新款的Mustang 55配備5.0升V8引擎,外觀和內裝都加了一些獨特的元素。

Mustang 55特別版有斜背車型和敞篷車型,並有黑色的車徽,同時沿著引擎蓋和車側,有專屬的賽車條紋塗裝,另換上黑色的車頂,同時有黑色塗裝的19吋鋁合金輪圈和雙色調的黑色格柵。黑色塗裝的車子則會搭配銀色的賽車條紋。兩種車型都可以選配擾流尾翼。

Mustang 55的內裝,配備特別製作的排檔桿頭,另外還有可加溫或通風溫控前排座椅、DAB收音機、Bang&Olufsen音響系統,以及遠距遙控啟動引擎,以及車輛位置定位器作為標配。

福特同時也宣布入門款 的Mustang 2.3 Ecoboost的造型修飾小改版本,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高性能Shelby GT350和GT500車型。

這款Mustang的敞篷版和斜背車型,現在可以都可以選購黑色賽車條紋和對比灰色的車外後視鏡,還有黑色的前格柵和尾廂上的擾流尾翼,兩車 型也是標配19英寸鋁合金輪圈。它現在還配備了福特新的「好鄰居模式」,它可以透過程式設定,讓車子的排氣聲浪在一天的指定時間內變得比較安靜。

福特在2019年上半年在歐洲共賣出5500輛的Mustang,比去年同期增長了5%。因此在福特最近決定將該車型的生產延長一年以滿足市場的強勁需求之後,Mustang還會以限量的Bullitt版本供應市場。


 
 
07/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