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發表歷來性能最強的Skyline,還換上一張GT-R的超跑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8/2019星期四)
NISSAN今日在日本本土市場發表2020年式改款的Skyline,預計今年秋天在日本上市。改款的Skyline帶來一些新鮮的元素,同時也為整個車系增加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廠車版。

‎從視覺上來看,2020年式Skyline造型上的強烈變化,重新詮釋NISSAN四門房車的定義,從車頭開始,說明了NISSAN當前新的設計語彙,品牌當代最具代表性設計元素V-Motion水箱護罩格柵,仍保存著,但是外層再配上已經有10年歷史的GT-R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外框的造型。另外,車尾的部分也有三很劇烈的變化,換上經典四圓燈的設計概念,並採用LED燈組。

車頭的格柵內,隱藏了ProPILOT 2.0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雷達感應器,這代表新款的Skyline具備半自動駕駛的能力,‎‎ProPILOT‎‎是NISSAN開發的駕駛輔助科技,容許駕駛者在特定情況下,雙手可以離開方向盤。此外,全新開發的互聯網套件也是車內的選用配件。

NISSAN執行副總裁淺野弘子(Asako Hoshin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Skyline是NISSAN技術的表徵,它已有62年車史,是NISSAN產品歷史最長的車款。由於結合 ‎‎ProPILOT 2.0 等最新先進科技,全新 Skyline 將為車主提供更加教人興奮和自信的駕駛體驗。‎

新款的Skyline一共提供10種車色供買家選擇,共四個車型:xGT,GT類型P,GT類型SP和400R。 ‎全車系最頂級車型400R,配備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400hp,最大扭力475牛頓米,成為Skyline家族最強大的成員。

Skyline其他的動力配置,則有400R動力衍生的300hp的動力力版本,另外還有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供選擇。‎新款Skyline在本的報價從4,274,640日圓起跳,約新台幣124萬元。



 
 
07/1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