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黑到尾!JEEP在澳洲發表兩款Night Eagle特別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6/06/2019星期四)
說到JEEP旗下最具特色的車款就是掛上Night Eagle的特別版車型,近日 JEEP Australia在澳洲市場上推出全新特別版車型,這次原廠將這個特別的名牌掛在Jeep Cherokee和Jeep Grand Cherokee兩款車,Jeep Cherokee Night Eagle的售價為98萬台幣起,而Jeep Grand Cherokee Night Eagle價格分為128萬台幣和138萬台幣起。

無論是哪款車都是基於現行販售的車款打造,維持JEEP經典的七孔水箱護罩設計,但車身換上黑色烤漆和防刮材質,車側和車尾都掛上Night Eagle經典的廠徽,Jeep Grand Cherokee Night Eagle的足下使用的是五輻式20吋輪圈,Jeep Cherokee Night Eagle則是採用18吋五輻式輪圈。

內裝也是維持標準版的鋪陳設計,唯一不同的是換上與車身烤漆相同的黑色真皮以及飾鈑,兩款車都搭載U Connect 8.4觸控螢幕,內部都可以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軟體系統,也配有主動車距控制系統(ACC)、車側盲點以及自動停車等車用科技。

在動力方面,Jeep Cherokee Night Eagle搭載的是3.2L V6引擎,擁有272hp的最大馬力以及32.1kgm的扭力輸出,Jeep Grand Cherokee Night Eagle則是分為兩種動力規格,3.6L V6汽油引擎擁有290hp和35.4kgm以及3.0L V6柴油引擎,擁有243hp和58.1kgm,無論是哪一台車都是採用八速自動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


 
 
06/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