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共享市場,BOLT Nano微型車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1/2019星期二)
電動車領域究竟有多「夯」?其實從很多地方都能夠看得出來,但現在就連號稱「全世界最快男人」的前奧運短跑選手Usain Bolt也都投資了相關領域,就知道電動車相關領域究竟有多炙手可熱。事實上,Usain Bolt早在去年就已經在美國許多城市推出了共享電動滑板車的服務。如今,在近日於巴黎舉辦VIVA TECH新創展當中,Usain Bolt不但發表了他的品牌─BOLT Mobility,更同一時間推出了品牌第一款微型車BOLT Nano,簡稱B-Nano。

根據Usain Bolt表示,其電動滑板車主要是鎖定短距離移動,距離設定在2英里(約3.2公里)的路程,但全新的B-Nano都會微型車則是提供2至15英里(約3.2至24公里)的移動距離。雖然原廠並未釋出相關技術規格,但可以確定的是,除了充電功能,B-Nano也提供了交換電池的機能。

與先前RENAULT所推出的都會微型車Twizy相同,B-Nano也採用了前後兩座的設計,同時車身尺碼相當迷你,一個美國標準的停車格大小,一共能夠停進四輛的B-Nano。

B-Nano未來也會與先前三款電動滑板車一樣投入共享服務,與現今多數共享服務相同,使用者能夠在任何合法的停車位停車,而工作人員將會帶著電池去為車輛進行換電的動作,另外原廠也將為B-Nano建置專屬充電站,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使用體驗。


 
 
05/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