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將採用休旅車型式?LUCID全新電動車款將於夏季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3/29/2019星期五)
成立於2007年的LUCID過去曾被評為對TESLA最具影響力的電動車廠之一,尤其是高端的品牌價值乃至於先前發表的車款--LUCID Air雖然價格與過去的Model S接近,但在內裝等細節卻更勝一籌。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車廠有意於今年夏天推出一款以Air為基礎的SUV車款,並以此作為踏入電動休旅市場的契機。

LUCID首席執行長Peter Rawlinson在國外汽車媒體的專訪中表示,目前車廠已規劃好了未來新車的設計雛形,並且已積極找尋機會在今年對外發布。而關於未來的產品陣容,執行長隨後也表示目前的Air車型其實已經擁有相當優秀的設計架構,並且也能提供設計團隊在新車製作方面更多能發揮的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LUCID其實早在2016年時便開始計畫推出一系列休旅以及跨界車款,但作為一間新創公司,車廠過去始終有著資金缺乏的問題,不過由於隨後與沙烏地阿拉伯主權財富基金(PIF)簽訂了高達10億美元的投資合約,這也讓車廠在2018年後在資金運用方面顯得更加闊綽。

在此之前,LUCID也預計在2020年開始生產Air車款,配合全新電動休旅車加持下,TESLA是否能招架得住,相信將會是影響未來全球電動車產業的勢力劃分。


 
 
03/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