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車款現身!NISSAN Titan Ultimate推出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3/04/2019星期一)
對於喜愛NISSAN車款的讀者們而言,Ultimate車系可說是充分發揮車廠設計魅力的作品。近日,車廠也宣布將於3月5日推出Titan Ultimate車款,同時也釋出大量關於該車的訂製化預告。


談到Ultimate Titan的特色,車廠表示該車將會以去前年十月為美國紅十字會推出的車款設計基礎,包括尾箱以及升降裝置都將有所更新,同時也將以更具侵略感的越野外觀增加皮卡車的越野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車系也承襲了過去背負的社會責任,作為過去與紅十字會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未來新車也將會投入美國國家公園基金會的工作車之一,而這樣的作法也能讓車廠增加曝光率並強化新產品的宣傳效果。

動力方面,目前2019 Titan所搭載的5.6L V8引擎與七速自排變速系統可發揮390hp最大馬力以及52.3kgm峰值扭力,而XD車型則搭載了來自康明斯的5.0L V8柴油引擎,提供車輛310hp與74.3kgm的動能表現。

內裝方面,新車預計將會針對座艙內部進行小幅度的改變,不過包括7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配備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智慧手機連結功能也都將一併保留。



 
 
03/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