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第五代RENAULT Clio預告片釋出,1月28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01/29/2019星期二)
繼上次新一代Twingo後,RENAULT下一步就是將第四代Clio改頭換面,自2012年發表至今也Clio也進入改款階段,近日原廠在官方Instagram釋出第五代車型的預告影片,影片並沒有透漏太多訊息,僅露出車輛的部分鈑件樣貌,同時表示,第五代車型將會在當地1月28日進行發表。

雖然在影片內部僅出現車頭、車側和內室版的部分鈑件,不過根據可靠訊息指出,車頭將會採用RENAULT家族式的設計風格,大燈會比現行販售的還要更銳利外,後車門把手也會整合至C柱上,打造出與現代跨界休旅相同的運動風格。

第五代車型預計使用與NISSAN Micro相同的CMF-B平台,動力方面使用1.0L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3L渦輪增壓引擎兩種動力規格,如果是需要更大動力的買家,原廠也提供1.5LL dCi柴油引擎,此外,混合動力和插電式混合動力,可能會在新車發表後才會導入。

至於內裝還沒有正式公開,但是依據近期發表的新車可想而知,新的中控也可能取消部分的傳統按鈕,將許多功能全部整合致中控台上方的觸控面板。根據RENAULT的說法,新車於1月28日正式發表後,新一代車型將會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於年底開始在歐洲市場販售。

 
 
 
 
 
 
 
 
 
 
 
 
 

Yes, you heard right... 🗣 the best #CLIO ever is on its way! Want to check for yourself? 👀Stay Tuned! ⏳#RenaultCLIO

Groupe Renault(@grouperenaul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01/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