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報導:跑房代表作!NISSAN Maxima率性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30/2018星期五)
由於全球車市靠向休旅車型,過去廣受歡迎的運動房車也不如以往熱絡,話雖如此,NISSAN仍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了新年式NISSAN Maxima,並且藉由更具速度感的更新配件為新車帶來跑房車款特有的都會型運動風格。

外觀方面,為了與鮮紅的烤漆體現出絕佳層次感,在車頭部分特別採用了黑色V-Motion進氣格柵,並且配合前保桿以無縫設計體現出一體成形的架構。頭燈也改以銳利的矩形樣式強化車頭整體的侵略氛圍,此外,車尾除了採用四出式排氣尾管的設計外,SR等級所搭載的後方小型擾流板也同時增加了空力表現以及競速感,值得一提的是,NISSAN也特別為該車開發出一組19吋Hyper Silver Platinum Reserve Package高光銀輪圈組,強化該車行進時的動感效果。

內裝部分,新車提供一組全新儀表板、門板裝飾,並且於座椅與方向盤以細緻的縫線增加質感。而在安全配件部分,Safety Shield 3600安全輔助系統包括了行人偵測、後方警示、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遠光輔助以及自動煞停等多樣化的安全配備。

動力方面,新年式車款沿襲現行車型的3.5L V6 Q35DE的自然進氣引擎與CVT無段變速系統,讓該車得以發揮304hp最大馬力以及35.2kgm峰值扭力,這樣的動能表現勢必能為駕駛帶來豐沛的駕御樂趣。


 
 
11/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