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獵豹不再是空談?新JAGUAR F-Type有意推電動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11/23/2018星期五)
當時以C-X16概念車為基礎,發展而來的JAGUAR F-Type自2012年巴黎車展首演推出至今也到了改款階段,近日也不斷傳出該車的改款訊息,除了在外觀可能也朝向家族化設計外,預計會加入新動力規格純電動系統。

朝向電動化,在近幾年當中已經成為各大車廠共同開發目標,其原因除了世界各國對汽車排氣量管控越嚴格外,另一方,JAGUAR也不想當電動超跑市場上的邊緣人。看著其他車廠不斷提升自家產品競爭力,JAGUAR自然也不能坐以待斃。

根據JAGUAR現有的產品推測,如果推出純電動版車型,預計使用的動力是以旗下車款I-Pace相同的動力系統加以調教。I-Pace 雖然是該車廠首款的純電動SUV車型,但在國外市場的接受度極高,前幾日也傳出銷量突破的訊息。

在先前的文章中,也為讀者介紹過I-Pace這部手款電動車,目前使用的動力仍是兩具永磁式電動馬達驅動,假設傳言屬實會推出純電動車型,相信在動力輸出方面,預計會超過目前的394 hp,續航里成也同樣會比當前數據更大。

原廠目前仍沒有公布改款後的正確動力規格,而另外一則說法為,傳統內燃機引擎仍會持續保留,同樣使用向BMW購買的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新F-Type車體預計也會採用全新的鋁製平台。


 
 
11/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