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KIA全新2020年Soul最新官方資訊揭露,時尚數位全到位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2/2018星期四)
今天汽車流行重點是小型跨界休旅車Crossover,KIA旗下的跨界休旅Soul問世的早,但在許多市場,包括台灣卻沒有掀起大波瀾,11月28日將揭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KIA將推出全新世代的Soul,除先前釋出一張隱約的預告圖,本周公布最新一波官方預告圖,這次則是把側面輪廓和裡外的細節都揭露了,年輕時尚設計,再加上先進數位互聯與主動安全輔助科技,面面俱到,Soul賣相看起來相當誘人。

此次KIA官網上釋的最新一批的官方預告圖和相關資訊,雖不是整車圖,不過2020年式KIA全新Soul已是呼之欲出。按KIA官方說法,全新2020年式Soul有著更時尚潮流且有高識別性的外觀造型,還有更多的新科技,特別是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同時車內的行李廂空間也變更大,並且有一個全新的衍生車型,具有更強悍外觀的X-Line。按外媒推估,X-Line將可能配上全時四輪驅動底盤。

而從官方照,可以看到2020年式Soul外觀仍維持原來方塊的造型,有比較圓的虎鼻,還有更時尚化的正面造型,它有比以往更細的D柱,再加上使用黑色飾條的窗框,讓車頂產生懸浮視覺效果。車內設計也極其時尚化,並有更大的中控台觸控面板,並內結合智慧手機互聯和線上即時導航等功能的多媒體系統。

Soul整個車型編成還有:LX 、ES、S和GT-Line等車型。另定還有2019年上半年先在美國上市販售的純電動EV車型。Soul的汽油版本將提供兩種動力選擇,一是2.0升自然進氣四缸汽油引擎,另一為1.6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者都是配備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2020年式Soul會在限定的市場由特定的經銷商限量供應,它有可能採用功率39kWh的新的電池模組取代現有的30kWh電池,因此動力和續航力都會明顯提升,電力行駛最大續航力225公里,比現有的177公里好很多。而按台灣KIA總代理的規畫,未來一兩年Soul EV有可能導入台灣市場。


 
 
11/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