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搶先報:SEAT Tarraco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20/2018星期四)
隨著巴黎車展越趨接近,SEAT也終於釋出了首款中型休旅車型--Tarraco的相關資訊,在配合MQB底盤的加持下,相信新車將會為車廠在休旅車市場上帶來更多的銷售空間以及名氣。

作為首次出現的新車,新車具備4735mm的車長以及2791mm的軸距,外觀方面有著家族式的設計語彙,其中包括V行進氣格柵設計以及銳利的頭燈設計都為新車帶來了相當俐落且具侵略氛圍的質感。相較之下,車側方面雖然較為樸實,不過細緻的腰線設計也使得整體架構更顯速度感。車尾方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貫通式尾燈的運用。

內裝部分,新車沿襲了VW集團的基本架構,藉由強調功能性的10.25吋液晶儀表板以及8吋中控台顯示螢幕讓駕駛得以輕鬆地掌握車內的各項資訊。而在車用系統方面,新車也將提供手是控制系統等多樣化的配備。最後是動力方面,新車將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1.5L TSI以及2.0L TS等引擎,消費者亦能從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7速DSG車型中做選擇,而為了提高新車的行進穩定度,新車也將提供四輪驅動車型作為選配。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9/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